11/17
今天早上九點半抵達汀洲路三總去回診
進去問兩句話就跟我說可以拔了
然後驚險的時候到了
麻醉,當然是局部麻醉
劑量,當然很少,有跟沒有差不多
鋼釘,總共四隻
首先,將肉包住的鋼釘頭擠出
然後拿拑子開始拔
因為鋼釘沒有圓頭,是兩頭尖的那種
所以有時夾一夾會滑掉
加上我復原的太好,鋼釘被皮膚咬的很緊
結果醫生只能夾著鋼釘的頭慢慢的轉阿轉的,讓鋼釘好拔出來
殊不知他轉的時候對傷患而言是相當痛的一件事
一支、兩支,前兩隻因為距傷口較遠為固定用,所以還好不怎麼痛
後兩支就是關節上的兩支了
只見醫生轉啊轉,拉呀拉,還是出不來
只好拿出大支的拑子,我看根本是虎拑
一樣,邊轉邊拔,抽出的瞬間差點讓我暈倒,加上之前的真的流很多血
 
你問我被抽的感覺喔
當然就是
 
 
 
 
 
 
 
 
 
他媽的有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 Hausen 的頭像
    Lo Hausen

    Lo Hausen的部落格

    Lo Hau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